日韩小电影网址,九九九九黄色,国产又黄又嫩又爽又猛,AV久九张娅,久久久久不卡免费,亚洲色综合区,欧洲mv一区二区,亚洲第一区在线,日少妇视频

新聞資訊

了解醫(yī)藥行業(yè)最新資訊

新聞資訊

Learn about the latest news in the pharmaceutical industry
新聞資訊

核磁共振成像研究揭示:食用花生可顯著改善腦血流與記憶力

2025-11-10

新的核磁共振成像研究指出,經(jīng)常食用不加鹽的烤花生有助于改善大腦的血管健康。這項(xiàng)發(fā)表在《臨床營養(yǎng)學(xué)》雜志上的研究顯示,日常飲食中持續(xù)添加不加鹽的烤花生,能夠增強(qiáng)大腦多個(gè)區(qū)域的血流量。

核磁共振成像研究揭示:食用花生可顯著改善腦血流與記憶力

該研究的作者、荷蘭馬斯特里赫特大學(xué)醫(yī)學(xué)中心營養(yǎng)與運(yùn)動(dòng)科學(xué)系副教授彼得·喬里斯博士表示:“腦血流量是腦血管功能的重要指標(biāo),它輸送著維持大腦健康所必需的氧氣和營養(yǎng)物質(zhì)。我們發(fā)現(xiàn),長期食用不加鹽的烤花生可以提高整體腦血流量,這表明腦血管功能得到了改善。”

研究招募了31名年齡在60至75歲之間的健康參與者,讓他們在16周內(nèi)每日食用60克不加鹽的烤花生。之后,參與者接受了動(dòng)脈自旋標(biāo)記磁共振成像檢查,以量化全腦血流量。影像學(xué)檢查顯示,食用花生的參與者整體腦血流量和灰質(zhì)腦血流量分別有所增加,其中額葉和顳葉的增加最為顯著。這些變化與語言記憶力的提升存在相關(guān)性。此外,食用花生的參與者血壓也顯著降低。

“我們首次證實(shí),攝入不加鹽的烤花生可以改善健康老年人的腦血管功能,”喬里斯指出,“這些有益作用或許可以解釋觀察到的記憶力改善,并為經(jīng)常食用花生如何有益于認(rèn)知功能提供了新的見解。”研究小組還強(qiáng)調(diào)了先進(jìn)成像技術(shù)在可視化飲食改變影響方面的重要作用。
來源:中國核技術(shù)網(wǎng)

聯(lián)系我們

010-86469979

地址:北京豐臺區(qū)麗澤商務(wù)區(qū)平安幸福中心

關(guān)注公眾號

關(guān)注公眾號

房产| 禹州市| 阳江市| 隆子县| 酉阳| 印江| 敦煌市| 玉溪市| 开化县| 唐河县| 沁源县| 德惠市| 美姑县| 汶上县| 林芝县| 千阳县| 陆良县| 个旧市| 南溪县| 长寿区| 始兴县| 岳普湖县| 绥滨县| 昭通市| 华阴市| 柯坪县| 郎溪县| 枣庄市| 罗甸县| 偏关县| 武乡县| 晋城| 绥化市| 顺义区| 连城县| 元谋县| 视频| 安仁县| 白朗县| 朝阳区| 彭阳县|